close
「他們的歌我都有喔。」
小井自信滿滿的說。

「我也是。」
准一微笑著。



小井突然想到一件事,兩手插進襯衫和褲子的口袋翻動。


「我有他們私下的會員證。」
小井亮出一張藍色貼有自己照片的會員證,遞給准一看。

「哇~真好。」
雖然是歌迷自己辦的,不過卡倒是作的很精緻,准一翻轉著會員證。


當初本來也是要加入會員的,可惜已經額滿讓准一十分失望,如今看見小井的會員證,心裡難免興奮難耐。



看見准一這麼小心翼翼的拿著自己的會員證,小井突然下了一個決定,一咬牙便開口邀約准一參加下個禮拜的聚會。


「下禮拜我們有小型的音樂會喔,一起去吧?」
「好。」

沒有猶豫,馬上點頭答應小井,准一將會員證還給小井微笑著。


「那到時候我騎車來載你。」
摸摸准一的頭,小井拿了摩托車的鑰匙,向他揮揮手。

「嗯,拜拜。」
透過玻璃窗向小井揮手。



好興奮,好期待,要穿什麼呢?要帶什麼呢?呀~~~好高興喔…….




『這一次….我一定要向你說出,我真正的心意…..因為….我喜歡 ’’你’’……就是’’你’’而不是’’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愛玩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