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小井領著准一走過草原,摸著花,來到樹蔭下。
「坐吧!」
兩人靠在硬朗的樹幹上,准一靠著小井的肩膀輕碰著身旁的花朵,而小井則是攬著他的腰,一手撐著後腦杓,望著前方的向日葵田。

就像當初在那塊界線草原一樣。

「這種感覺…好熟悉…」漸漸地,准一閉上了眼睛,靠在小井懷裡。
沒多久又睜開了眼睛,天氣還是一樣晴朗,但准一是完全回來了。

「小井…..」這次是准一率先抱住小井,流著淚邊說:「對不起…讓你等了這麼久…我回來了…」
「我知道…你回來了…」小井也哽咽的回抱住准一。

我們的愛終於回來了,可以繼續延續下去了。

當天晚上,兩人驅車前往另一處夜景漂亮的山上。

「決定好了嗎?」
毫不猶豫地點點頭,同時都變成了凡人地兩人,即將從今晚又開始改變了。

兩人走上了一處懸崖邊,懸崖下有美麗的燈景,凡間的燈光照亮在兩人的臉上,反映出了幸福的光輝,另一處則是有著柔波的海。
「我們終於又可以在一起了…對吧?」主動將自己的手放在小井掌心裡。
「嗯。」
一起看著腳下的街景和燈景,沒有眷戀,因為這本來就不是屬於兩人的地方,也不是個讓兩人的愛情持續下去的地方。

「小井…讓你等了這麼久,我好想跟你說聲:謝謝你…我很愛你…」握緊了小井的手,看著他。
「我一點也不辛苦…因為我知道你一定會回來我身邊的…」小井將兩人的手放在眼前,也對上了准一的眼睛回:「就像現在一樣…很幸福…」
接著,兩人微笑著,幸福圍繞在他們身旁。他們一點也不恐懼,因為他們相信彼此。
「走吧!」又再向前踏了一步,手又握得更緊了。
「我愛你!」兩人同時說完了最後一句,便消失在懸崖上。
沒有人知道他們去了哪裡,他們帶著笑容跳了下去,完成這個誓言。這個勇氣和愛的力量,是無人能阻擋地。
有人傳說,他們成為了海邊的精靈,守護著每一對真心相愛的戀人們。也有人說:他們回到了天上,持續著生活。
總而言之,他們在跳的那一剎那就已經決定了地方。誰也改變不了,那是一個他們相愛的地方,有愛最好,不是嗎?



說完了故事,健也顯得累了,眼皮漸漸地垂了下來,直到完全闔上。
剛轉過頭來,看著健的睡容微笑著,然後替他蓋上被子,自己也鑽進了被窩裡,熄了燈,摟著健,一起進入了夢鄉。


窗外似乎有著藍色的影子在動,帶著微笑的小井和准一飛越在夜空的布幕中。將幸福傳給了進入了夢鄉地剛和健。





折翼

在一個原本不可能相遇的遙遠世界裡
有一個有著不同外表的你

總算找到了你 我立刻就知道那是你
為何? 你卻沒有留意?

我一直再一直再找你 獨自跨越了時空
超越了無名星群的傳說

我不再需要羽翼 天空的罪人
一旦許下不被容許的心願
蕩漾的水面 沉落了 一輪銀月

請你抬頭望望 望向遙遠的彼方
那裡有一段永不改變的愛情


我只能在這裡守護著你
此刻 背負著深沉地哀傷

無法抗拒從希望轉成絕望地風向
把一雙折翼送給你

從不知光芒是什麼 深海的戀人
讓我們跳下去達成這份情感
完成被天空羽大海分裂的誓言…..

靈魂地碎片 閃耀直到下一段生命
無盡的痛楚 無邊的孤獨
我一無所懼 墮落地毫不猶豫
到你的身邊去

我不需要奇蹟 永恆的戀人
遮蔽了水平線的命運
哪怕升起的太陽 融化了這雙翅膀

完成被天空與大海分裂的誓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愛玩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