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兩人賴在床上,似乎一點都沒有要起床的跡象。
「井~我們去吃早餐好嗎~?」准在小井的懷裡磨蹭著,
「好哇~小准肚子餓了,我也餓了。」
於是兩人換好衣服就出去吃早餐了呢!

吃完早餐,兩人手牽著手在街上漫步著,小准陪著小井到了吉他店裡挑選吉他,兩人還是不改本性的在店裡嬉鬧著。
「小井~別玩了~好癢~」小准拼命想擋住小井的手,(不錯不錯 甜蜜的兩人)
「誰叫你又叫我小瞇眼….」小井嘟起嘴跟小准撒嬌。
「好了啦~小井乖~」小准俏皮的捏了一下小井的鼻頭。
兩人下午到了咖啡店裡悠閒的看著書。

「小井好難得喔~最近都會陪我看書呢!」小准輕輕在小井的臉上親了一下,讓小井多空出一隻手來摟住准一的腰。
准一笑著翻開了書,嚐了一口咖啡,沉溺在書中。(不愧是優雅的准一呀….)

「NE~准~我肚子餓了~」小井孩子氣的拉著准一的手,又摸摸自己的肚子,皺起眉頭看著准一。(真會裝可憐的小井呀….)
「那我們去超市吧~我回家煮給你吃~」准一把書收回袋子裡,讓小井牽著自己的手慢慢的走回去。

回到了家,小井替准一拎著袋子到廚房去。
「都要放冰箱喔~」才剛叮嚀完小井,小准又轉身去忙了。
走回客廳的小井一屁股坐在沙發上(我看是躺著吧?),轉著煩悶的電視,卻又不時聞到從廚房傳出的香味。
「好香喔~」受不了香味的誘惑,小井來到了廚房。
看見准一優雅的切著菜,像極了井之原太太(不是本來就是了嗎?笑…)
小井向前摟住准一的腰,看著他切菜的樣子,溫柔的問:「當了這麼久的井之原太太,累嗎?」
只見准一笑著說:「小傻瓜,不累~因為你最疼我了~」
小井看著准一忙進忙出的,就乖乖得到飯廳裡坐著。

「那開動了~」兩人動起筷子,已經餓的前胸貼後背的小井拼命的夾菜往嘴裡塞。(准一的愛心就這麼被吃啦…)
小准拉住小井的手勸他:「吃慢點~」
小井溫柔的抱抱准一,把食物嚥下口:「只有准一才是專屬井之原的喔!」
「是的~」小准拍拍小井的頭。

飯後,准一端著水果來到客廳,躺進小井的懷裡。
小井寵膩的揉著准一的細髮,抱著他的腰,看著電視。
「早點睡吧~明天還要出外景呢!」准一看著時鐘,拉拉小井胸前的衣服。
「那去睡囉~」小井輕而易舉地把小准抱起來,衝進房間裡。

「晚安~」准一在小井的懷裡說,
「嗯~晚安~」小井深深的在小准的唇上留下愛的痕跡。
「唔………」兩人糾纏在一起,直到深夜才甜蜜的摟著對方睡去。
那兩雙手永遠都不會放開,就這樣度過無數個平凡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愛玩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