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嘩啦!嘩啦!嘩啦!


午後一場陣雨把街上的行人都趕到騎樓下躲雨,便利商店也湧進了大批人潮。



准一一個人下半身濕淋淋的出現在店裡。



叮咚!

「哇~你該不會還騎自行車來吧?」
小夏驚訝的看著全身幾乎溼透的准一。

「沒有,我走路來。」
應了一聲,准一快步走進倉庫放雨傘。


「你怎麼濕成這樣?」
小井從補飲料的冰箱走出來,看著准一放雨傘的背影。

「雨太大了嘛…」
食指指向屋頂,嘟著嘴的准一,也好可愛……..///


「你先在這裡等褲子乾吧!」
抓著准一的肩膀壓在椅子上,在幫他把雨傘掛到廁所裡的勾子上。

「喔…….」
靜靜的坐在小井常做的位置上,看著小井替自己把雨傘放好,又細心的拿出小型的電風扇按下最小的開關替自己把褲子吹乾。



「我差不多要上班了。」
准一走到門後準備拿制服更換時,被小井攔住了。

「?」
准一轉頭看向身後的小井。

「去外面買一件衣服換吧,你這樣濕淋淋的又出去吹冷氣會感冒的。」
「喔……..」

乖乖的把制服掛回勾子上,要開門又被攔下。

「拿我的錢吧,當作我請小准的。」
附上一個笑容,把放到准一的手心裡。
「謝謝。」

准一收下錢,才打開倉庫門走出去。



隨手抓了一件衣服,趁小夏在幫客人結帳的時候用另外一台機器刷,然後再匆忙跑進倉庫裡更換。


「喔~~~」
一眼就看出准一臉帶點欣喜的感覺還有身上的衣服一起走出來。

「妳可以下班了。」
換好制服的准一,微笑的看著小夏,兩頰微微的紅暈。

「唷~竟然在趕我走?」
輕推了一下准一的肩膀和他開玩笑,小夏走進倉庫。



「要好好對待人家喔!」
小夏從後頭用手肘推推小井的手臂。

「咦?」
小井轉過頭來看著正在對自己微笑的小夏。

「別裝了啦!我又不是老古董!喜歡就早一點到手吧!」
小夏推了一下小井的後腦杓。

「喔…..嗯…..」
小井傻笑著點點頭。


小夏臨走前還不忘替小井打氣,走到他面前用力打一下他的胸膛。

「挺你!放心!」
「謝謝。」

感激的看著小夏的背影。




「拜拜。」
向准一揮揮手,小夏跑到停在外面的紅色跑車。

「原來是小誠來了呀,難怪男人婆這麼匆忙!」

准一向車裡的人微笑了一下,然後點個頭,車才慢慢駛離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愛玩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