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是…雨下很大耶…」
「我好像有帶雨衣吧…我下去拿,你在這裡等我。」小井要起身卻被小准拉住衣角。
「我們一起去…我會怕…」
「可是….」小井看了看雨勢,但又敵不過小准那哀求的眼神,於是就拉起准一的手。
「那你要跟緊我喔。」小井拉上他的連帽外套拉鍊,戴上他的帽子。
「嗯。」小准點點頭。
於是小井就牽緊小准的手奮力往山下跑。

好不容易跑到了山下,到了停車亭裡。
「呼~小准,你沒事吧?」小井看著全身濕的准一,替她拍了拍頭上的雨滴。
「你也全身濕了啦~」小准也替小井拍掉身上的雨滴。
小井掀開機車底座,四處都不見雨衣的蹤影。
「准一…沒有雨衣..怎麼辦?」
「沒關係啦~我們快回去就好了。」看著天色已暗,擔心的准一拉了拉小井的衣角催促著。
「好吧。那忍耐一下。」小井快速的發動機車。
小准摟上小井的腰,機車也快速騎到山下。
雨滴打在小准臉上和身上,雖然穿著外套,但是還是冷到了皮膚裡面,寒風刺骨就是這個意思吧。
但是怕小井擔心,所以就一路發抖回到家。

「哈啾!」小准打了個噴替讓小井嚇了一大跳。
「啊~都感冒了~快進屋吧。」
小井拉著小准回屋內取暖。
兩人洗了個溫暖的熱水澡,躺到床上。

「好舒服喔~」小准躺在小井懷裡磨蹭著。
「我怕你感冒了~」小井心疼的抱抱小准。
「啊~沒關係~我感冒小井也會照顧我呀~」小准甜甜地說。
「你唷~」小井又再度抱緊他,「讓我又愛又憐。」
被小井溫暖的抱在懷裡,小准抓著小井胸前的睡衣釦子睡著了。
小井吻了一下小准的額頭,蓋好了被子,熄上了燈,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愛玩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