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六點啦?」
小井突然從倉庫跑出來。

「嗯。」
准一點點頭,關上收銀機的抽屜。


「你趕快去吃飯吧!」
拍拍准一的肩膀,走到收銀機前。

「我還不餓,沒關係。」


知道六點多會有一股人潮,況且自己還不餓,便搖搖頭拒絕。


「不行啦~今天你站那麼久了都沒吃東西,這樣不可以啦。」
快步走到冷藏架前,拿下便當和一罐綠茶結帳。

「我自己來就可以了。」
想伸手擋住小井的手,卻被他一手抓住了。

「反正又不是很大筆的錢,就當是我請你的,竟然忘了讓你去吃飯…」
「不要這麼說啦~」

接下小井替自己微波好的熱便當和冰涼的綠茶。


便當的溫度包住准一的手掌,瞬間像是小井牽著自己的手一樣,那麼溫暖。


乖乖坐在那張小井常坐的椅子上,打開熱呼呼的便當。



除了媽媽和姊姊,第一次被這樣照顧著….感覺好好…被捧在手心上呵護著。小井總是怕自己餓著了、著涼了、受傷了……….就這樣習慣被他關心,自己從來就沒有這樣為一個男生….心動……..。



「吃飽了?」
小井對從倉庫走出來丟垃圾的准一問。

「嗯。」
把便當丟進一般垃圾的桶子裡。


小井抽張面紙對折,貼上准一的嘴角。

「來,擦嘴巴~」
「謝謝…///」

面對小井哄小孩的語氣,准一笑了出來。


「你好像在哄小孩耶~」
丟掉面紙,准一靠在矮櫃上和小井聊天。

「會嗎?呵呵~」

准一點點頭回答小井。

「那是因為………..」
小井整個人站直,和藹的微笑著摸摸准一的頭。

「因為你本來就是一個需要我照顧的小孩呀~」


「………///」
讓小井摸著自己的頭,不敢對上他的視線。



叮咚!

「歡迎光臨。」


幸好有客人進來,准一才轉向櫃檯,避開小井的視線。



「謝謝光臨。」




結完帳,小井已經換好便服走出來。




『接下來是由神秘樂團V6帶來的曲子,那麼我們下周見。』

小井放慢腳步走到櫃檯邊,靠著矮櫃聆聽音樂,跟著一起小小聲的哼唱。准一也一起靠在矮櫃上,誰都沒有打擾誰。





究竟在這地方 獨自待了多久
在空無一人的 此時此刻

但是在心底的深處 可以看見滿天飛舞的無暇的夢
令我想起了什麼
當緊閉的翅膀 開始輕輕動起來的那一刻
無盡的思念從此化作了力量


時間化了一個大大的圓環
把我擁抱其中
小小的勇氣將擴展 伸向天空的那一頭

怨天尤人 傷痕累累的愛情
只知沉溺在自己的傷痛中

橫越這片天空 有一條浮現著自由的翅膀的路
在我的心中畫下了問號
當我找到了自我 當我覺醒的時候
我將邁入 這片真實的風中


不要害怕失去空虛的事物
無論夕陽幾度沉落 明日永遠充滿著光明


曾經追求著文明與資訊
不過 重要的不是這些東西
而是要懂得欣賞平凡無奇的自己


不要害怕失去空虛的事務
哪怕風吹日曬 我依然要前進
用這雙手劃破黑暗前進 向前進



歌曲結束後,小井和准一才滿面笑容的抬起頭來。


「你也喜歡他們?」

剛才有瞄到准一也跟著歌曲輕輕的對嘴,小井有些驚訝的問。

「嗯。我是之前無意間聽廣播才愛上的。」
「他們很神秘喔!聽說連本尊都很少人見過呢!」

開心的與准一分享自己喜歡的樂團,小井興奮的說個不停,准一也聽的津津有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愛玩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