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六點的整點報時未響,准一就到了。



叮咚!

先對在補零食的小井甜甜的一笑,然後快步走向倉庫。



「呼~中邪啦我!」

被准一的笑容征住的小井愣在零食架前,看著准一走進去的背影。


「咦?點好了?」

小井走到准一身旁,將手搭上他的右肩點點頭一笑。

「因為今天小夏在,所以事情比較快做完就順便點了。」
「喔~謝啦。」

點完了反而不知道要作什麼,靠在身後的小矮櫃上往街道看。



小井突然被這樣的側臉給吸引住了。






「小准,來擦貨架吧!」
小井不知道從哪裡拿出兩支握把式抹布,遞一支給准一。

「小…小准!?」
「上次我這樣叫你發現很好聽,所以就決定這樣叫啦。你叫我小井,這樣就好啦。」
「喔。」
有些不太好意思的低著頭任許,只有給他這個特權。

「那要擦哪?」
「玻璃和貨架讓你選。」
准一猶豫了一下,指向貨架,於是兩個人就分頭擦。


叮咚!

「歡迎光臨。」


兩個簡潔有力的聲音同時傳向自動門。


「一共是1118元。」

收下錢,附帶聲謝謝再一個笑容,和客人揮揮手說再見。

繼續走回糖果貨價錢,跪在地上用抹布抹過角落。



小井拿著已經被灰塵整個覆蓋住的抹布到洗手台上搓洗。

「呼~好累~」
彎著腰,扭扭脖子、甩甩腳、手臂仍舊有力的搓洗抹布。

「老囉~」
准一看著小井的背影,吐舌笑著。

「是是是,我老了~」

和准一嘻笑著。



「謝謝光臨。」

客人一走,小井從倉庫扛著四、五個空箱子走出來。

「小井爺爺要去回收了。」
小井嘻笑著看向櫃檯的准一。

「呵呵~」被小井滿臉故意弄出來的皺紋給逗笑了。



你總是可以輕易讓我的嘴角勾起微笑。



碰!關上門,小井換好便服走出來,看見准一在結帳就先到熱食區加水。


「謝謝光臨。」
客人走出去,小井把塑膠瓶放回熱水器上,走到櫃檯旁邊。


「沒事了吧?」
「嗯。」
「有事再打給我。那我走囉!拜拜。」

笑開來向准一揮揮手走出店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愛玩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