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黑白不能調和,又或許和平並沒有永久的肯定。在一次紛爭中,五行精靈鬧了分家,並在海上舉行了一場魔法戰鬥,兩方不相上下,最後達成協約:『互不相來往!』
這個協約讓沒有參戰的黑白天使也被限制住了。五行精靈們強烈的咒語封印了許多事物,也絕對不認同兩方還要像以前一樣在一起和平相處。

漸漸地,因為好多事情在一夕之間發生,黑白天使們也開始紛紛騷動了起來,原本友好的兩方現在變成了敵對,以前的中間大草原頓時也缺少了生氣,沒有以往的美景。
在小地方更是常常看到黑白天使發生小規模的爭吵,攻擊的魔法也天天使用,這也讓小井和准一的相見更加困難。

「我走囉~」准一向博告知,左右看了看便快速地從窗戶邊展翅飛去。
博憂心地看著窗外的他,昌行也從後頭走了進來。
「在擔心准一嗎?」
「嗯….」
昌行握住了博的手,給了他信心。博也向後靠在昌行的懷裡,心裡祈禱著准一和小井的平安無事。

「准一!」小井出聲叫住了准一,兩人緊緊的將彼此抱在懷裡。
「我好想你…..」小井撫著他寶貝的那每一根髮絲、看著他圓潤的雙眼、削瘦的臉龐,心裡好捨不得。
「我也是…..」准一豆大的淚珠滑落了下來,淌在小井的肩上,再度將自己埋進他的懷裡。
兩人真真切切的擁有對方,在這一刻,誰也不想破壞這般寧靜,只讓幸福暫時包圍著他們就夠了。
擁抱了好久好久,兩人才放開彼此,用力的將對方的容貌再度烙入自己的腦海裡,雖然是永遠不會忘記的,但是總想要眷戀的臉龐永遠的出現在自己腦海裡。

沒多久,黑天使的人開始出來找尋小井的下落。小井也感覺到了他們的靠近,於是便抽開摸著准一臉龐的手,壓低聲量在他耳邊說:「我族人來人了,我必須回去了,你也該回去了,才不會被發現,知道嗎?」
准一抓著小井的手,用力的點點頭,又將淚水滴了出來。
「相信我,我們會在相見的!」
將兩隻手包圍著准一的手,誠懇的看著他的眼睛,讓他感受自己內心的話語。
「你快回去吧….」准一擦乾了眼淚,理性的放開了小井的手,看著他離開了自己身旁。
展開了雪白的翅膀,准一也飛回了自己的結界裡。

就這樣,分分離離了好幾次。每次見了面就只能將對方抱緊在懷中,卻什麼也無能為力。每當又要分開的時刻,總是在心裡不捨千百回,才讓對方離開了自己的手掌心。
這種痛苦,到底還要維持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愛玩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