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錄完JP的六人回到了樂屋裡面繼續閒聊著。
「准一真好~都可以有櫻桃~」健嘟起嘴不滿地看著准一手上滿滿的櫻桃,
「你真的想吃呀~?那就請用…」准一苦笑著把櫻桃放到桌上,四人馬上衝上來嚐一口。
「真的超~好吃的~」博細細的嚼著那嫩嫩的櫻桃,
「嗯~」其他人紛紛點點頭,只有小井一個人坐在准一旁邊悶悶不樂地看著桌上的櫻桃。
「小井~你不是想吃嗎?」准一回頭拉拉小井的衣角,卻看到他悶悶不樂的,自己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就膩到小井旁去問個清楚。
「井~怎麼啦?生氣了嗎?」准一輕輕坐在小井的腿上,縮到小井的懷裡問。
「沒有啦!」小井孩子氣的轉過頭去,卻還是把手抱著准一的腰。
「騙人喔~小井說謊~」准一輕捏一下小井的鼻頭,再撫著他的髮絲。
小井在准一的誘惑下就一下子說了出來了。
「誰叫你剛剛把我推開….害我跌在地上…」小井把頭窩向准一的胸前,像寵物般不滿的磨蹭著。
「原來是這樣呀….乖~那你有沒有哪裡痛痛呀?」准一體貼的拍拍小井的頭安慰著他,像極了媽媽。
「沒有….可是我想吃櫻桃…..」小井用著小小小瞇眼看向桌上那快被吃完的櫻桃說,
「趕快去拿呀~不然等一下就沒有了喔~」准一撥了一下小井的瀏海,拍拍他的臉頰。
「我想要准一餵我….好不好嘛….?」小井又再一次的在准一的胸前摩蹭著,像個六歲的小孩(?!)
「好好好,我去幫你拿來喔。」准一從小井腿上站起,拿了顆櫻桃又走回來準備放到小井嘴裡時,卻被小井一把又抱到懷裡去。
「吃吧,啊~」准一要把櫻桃送到小井的嘴裡時,卻被小井反推入自己的嘴巴裡。
「?!」
小井緊緊的抓住准一的腰,從准一的嘴裡感受到那櫻桃的甜美……
「嗯~~嗯~~」小井輕輕的啃咬著櫻桃,那淡淡的甜,他想慢慢的享受,准一也因為小井的輕吻,從鼻腔不自覺的發出舒服的共鳴聲。

准一誘人的聲音吸引了在搶櫻桃吃的四人,四人慢慢地走近吻的難捨難分的兩人。
「哇~太刺激啦~這麼開放呀?」昌首先目瞪口呆地看著旁若無人的井和准,
「下次也來試試看呀~學起來學起來~」剛又開始用那小小的腦把兩人的外在技巧學起來,仔細的觀看著,
「天阿…..」博和健看到平時溫溫和和的准一原來也是這麼的悶騷時,從心底對准一改觀。
准一和小井忘我的閉上眼睛,根本沒看到四人在旁邊已經看了超過一分鐘了,還是繼續他們的。

直到准一繞住小井脖子的手鬆開,小小的推開呼吸時才發現四人的存在。
「啊……」准一看著四人傻眼,坐在椅子上的小井也回過頭來。
「喔~~~親親喔~~~~」四人大聲的看著兩人叫著。
「看啦!討厭…..」准一又開始害羞了起來,紅著臉躲進小井的懷裡。
「既然看到就看到啦,我們繼續吧?」小井抓著准一的腰問,
「笨蛋!我才不要咧!被你騙了啦!」准一槌打著小井的胸膛,小井傻傻的抓著頭安慰准一。
「唉~~真是傻人有傻福呀~~」四人走回位置上吃掉櫻桃。
「准一配他未免也太可惜了吧?」四人頭上都浮出個大問號看著兩人。




(才不會咧~我們家小井是對准一最好的對不對呀?姊妹們?對~~~
最盡看到很多文 所以就來寫寫這種小小的甜文喔  ㄏㄏ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的說?以後咖啡我就是這種全一集的小說家囉 因為國三要我寫長篇實在是要我的命呀….所以就請大家多觀賞一下吧 這是看完上禮拜的JP忽然想到的文喔  也請大家留言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愛玩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