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那之後,沒有了知覺,感覺好像來到了一個地方,但是身體好累,動不了了。准一呢?在那裡?我又在哪裡呢?

小井和准一雙雙落入了凡間,只是正好被閃電分開到了不同的地方。
在凡間的雨季中,小井就這樣倒臥在公園裡,被好心的人救起。

「我是松崗昌宏,叫我mabo就好了。」救了自己的人,做了簡短的自我介紹。
「井之原快彥…」淡淡的吐露出自己的名字,看向窗外的雨,心裡還是掛念著准一的。
「快吃吧!涼了就不好吃了喔!」mabo替小井打開了便當蓋,將暖暖的便當遞到了小井手中,大大的笑容也暫時溫暖了他的心。

就這樣,小井成了凡人。一個為了找尋准一的凡人,為了生活,他必須和凡人一樣去工作、賺錢。

跟著mabo,也認識了不少人、懂了不少東西,他也從不問小井從哪裡來?自然而然的過著每一天的生活。

就算時間,也無法沖淡自己對准一的愛,雖然離分離的那天好久好久了,日子已經數不清了,但是小井總是堅信著那份心。他相信准一一定也是以一樣的心情來到這個世界上找尋他。


也許是心願被聽見了,就在某一天,在雨季中的街頭,兩人又再度相逢。
「准一?!」小井快速地穿越人群跑到長的跟准一一模一樣的人身旁,二話不說的抱著他。
「准一,我終於找到你了….」小井感動的滿腔淚水,但懷中人的下一句話卻否定了這個事實。
「先生…你是不是認錯人啦?為什麼你知道我的名字呢?」懷中的人不解的看著自己。
瞬間放開了准一,滿腔地淚水也瞬間凍結了。
『他是准一,沒錯!但是…不是以前那一個….他忘記了我們所有的回憶了…』
小井懊惱地坐在一旁的椅子上抱著頭。准一則在一旁陪著他,善良的大眼看著小井說:「你沒事吧?在找人嗎?我替你找吧?」
小井對上了准一的眼睛,不由得又抱著准一哭了起來。
「哭完就沒事囉……」准一拍了拍他的背,耐心的哄著他。


有天,小井開著車載准一來到一處美麗的山丘上。
上面佈滿著綠油油的嫩草、香氣四溢的花朵、緩慢又清澈的流水、新鮮的空氣,和一棵大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愛玩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