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准一和小井都沒有工作的壓力,稍微輕鬆一下。
「准一~今天我們一起出去吧?」
一大早起來,兩人都捨不得離開床。小井摟著准一的腰,頭靠在他頸邊吸取他的迷人香味。
「好哇。」小准在小井懷裡玩弄著他胸前睡衣上的釦子。
看著專心玩弄釦子的小准,小井忍不住偷香了他一下。
「幹嘛啦~哈哈哈哈」努力的推開小井正在搔他的身體。
「你真的好可愛。」小井將頭抵住小准的額頭,細細的感受彼此的氣息。

兩人騎車到了郊外的山林理,悠閒的度過一天。

「偶而這樣,我覺得好舒服。」准一開心的奔向大自然。
看著小准露出久違的笑容,小井拉著小准的手踏在森林中。
林中的樹是那樣的鮮,空氣也比都市新,那種天堂般的境界真是無可取代的。

兩人走到了林中的小涼亭裡。
「明天還要工作….」小准落寞的俯視著山下的美景。
小井走近他身旁,搭上他的肩,安靜地。
小准的手也環上他的腰,將頭習慣的靠在他身上。
天空也飄下了細雨,兩人看著濛濛的山景,山中瀰漫著一股清新的氣味。

好了一段時間,雨還在下。
「還在下雨..真討厭…」
「沒關係。」小准將自己埋進小井的懷裡取暖,又繼續說:「能這樣就好啦~」
小井搓著他的手臂,怕他冷著了。

兩人在涼亭中解決了中餐,又靠在彼此身上。
「我覺得現在這樣…好幸福喔…」小准勾著小井的脖子撒嬌。
「你喜歡我們以後都可以呀。」小井把小准抱到腿上,靠在他胸前。
小准寵溺地用手順了順小井的髮絲。
「小准好溫暖…..」這種暖和感讓小井昏昏欲睡。
「睡一下吧。平常都是你讓我睡,現在有機會了,換我抱你睡一下吧。」小准敞開手臂把小井抱進懷裡。
「那我就不客氣了。」小井摟緊小准的腰,閉上眼,平靜的睡去。

雨似乎越下越大,滴到了涼亭頂,也吵醒了小井。
「醒了嗎?」小准摸摸他的頭。
「嗯…」小井四周看了看,摟著准一說:「好像很晚了,我們要不要回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愛玩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