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辛苦了。」收工後,准一獨自開車回家。
回到了家,准一開門。剛洗完澡的小井出來迎接他。
「回來啦。」
准一背著小井拖鞋,充滿鼻音的回應小井。
小井察覺准一不對勁便跑到他面前蹲下。

「怎麼啦?」小井皺起眉頭看著他難過的樣子。
准一低下頭哭著。小井撫順他的髮絲後,把他抱到床上。
准一沒有說話,在小井懷裡無聲的哭泣著。將手圍住小井的脖子。
到了房間。

小井將小准融入懷裡,在一旁安靜地陪伴著他,摸摸他的頭。
小准將手用力的環緊小井的腰,把頭靠在他肩上,滴下豆大的淚珠。
小井不忍的牽著小准的手,覆蓋住他的手,將體溫確實的傳遞給小准。試著讓他更溫暖、堅強。
(我知道你會陪我,因為你總是在我身旁支持著我。我全身的動力泉源全都來自於你的溫柔,語言已經無法形容我對你…的愛…信任….)’
哭了好一陣子,准一終於哭累了。漸漸地平和了下來。
小井抽了張面紙替小准拭去臉上的淚珠,搓了搓他的手,接著問:「可以告訴我怎麼了嗎?」
又撥了撥他的瀏海,溫柔的視線也融化了小准的心。
「我只是覺得…覺得最近壓力很大….好累…壓的我快喘不過氣了…」小准繼續趴在小井胸口前。
小井耐心的聽完,溫柔的對准一笑了笑。

「小准真傻。」小井輕吻住小准的額頭。
「嗯。」小准把手環住小井的腰。
小井帶著小准躺了下來,拉起被子。
「睡吧,睡了會好點。」
小准聽話的閉上眼,窩進小井懷裡,被小井緊緊的抱著。

「小井,謝謝你。」小准香了一下小井的臉頰。
小井看著小准帶著笑容的睡像,不由自主的笑了笑,面向他。
「有時候真的很擔心你,看你把自己弄得那麼累,我也會很心疼,看到你難過,我也會跟著難過…..」
說著,小井將准一越抱越緊,將頭埋進了他的頸間。
「你總是讓我擔心。以後,有事就說出來吧。別不說,不然我也會不開心的。小准開心,小井也會開心。」
聽完小井的內心話,小准感受到了無限的感動,也攬緊了小井的腰。
「別想太多了,早點休息吧。」小井吻了准一的額頭便看著小准閉上眼才閉上眼。

(就因為你的溫柔,讓我知道有人依賴著我,就因為你的擁抱,讓我知道了我的存在是有價值的,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不敢想,所以讓我們彼此一起珍惜著這時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愛玩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