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好刺眼喔…」
耀眼的陽光灑在屋內,小准的手縮緊抱著小井的腰。

「還睡啊?難得一天的休假日耶….小准不想出去嗎?」
已經清醒的小井邊玩弄著小准的頭髮。

「小井想出去嗎?」
握著頭頂的大手,抓到自己臉頰旁。

「看小准啊~你開心我就開心」
瞇彎的小眼柔柔看著大眼。

「那….去書店買書?好久都沒有去看看了….」
把頭貼在小井胸前,手指還戳著他鼓起胸肌。

「我能說不好嗎?」
開玩笑的也反戳小准的臉頰。

「你敢~!?」
挑眉往上看著小井,最致命的眼神狂電擊小井。

「當然不敢囉~呵呵~事不宜遲,書店出發囉~」
抱著小准的腰,兩個人蹦蹦跳跳的到浴室裡面盥洗。






戴上大蓋帽,小准穿了件白色無袖背心走在小井的身旁,兩個人十指交握著走向巷口的一家小型書店。


「啊~之前我就想看這本了!太好了!讓我找到了!」
看到架子上的新書,小准開心的摸摸封面。

「我先幫你拿著吧!去裡面看看還有什麼書想看的。」
小井上前接過小准手上的三本書,拍拍他的腰指向其他書架。

「嗯。」
開心的點點頭,順手捏捏小井的臉頰,小准慢步彎進小走道內。





「好了,可以結帳囉。」
從最後一層書架走出來,小准手上滿滿的是書。不論是心理學、厲志或是小說,樣樣不缺。

「拿這麼多小心手斷掉喔!」
小井照單全收小准手上的書,還低下頭去輕咬了一下小准的耳朵。

「才不會呢!我也是有肌肉的!別小看我~」
曲起右手手臂,小准吐了個舌頭給小井。

「傻瓜~呵呵」
輕笑了兩聲,小井空出一隻手牽著小准走到櫃檯結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愛玩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