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吃完了簡單的早餐後,小井便出門了。

還是不習慣准一不在的感覺,小井原本伸向助手席安全帶的手從空中收了回來。

「呼~」
拍醒自己的臉,小井把手握上方向盤,踩下油門。



「大家早。」
小井向門口的警衛、工作人員一一打招呼。

「早。」
早上的電視台一樣人來人往的,大家都朝氣十足。


開了休息室的門,空蕩蕩的。習慣把背包放到桌上,然後坐在椅子上看經紀人買來的報紙和雜誌。

「唷!早!」
第二個進來的是昨天凌晨才回家的坂本。

「早。」
隨手翻看雜誌,小井有些心不在焉。

「岡田今天還沒回來嗎?」
坂本將墨鏡摘下。

「嗯….」
小井把雜誌丟在化妝台上,站起來走向窗口。

坂本坐在椅子上瞄了一眼小井的背影,小小的嘆氣,然後把博的早餐和自己的早餐擺設好,拉出椅子坐下享受豐富的早餐。




「井之原君,請再站過來一點好嗎?」
投入了雜誌拍攝工作一個上午。

下午又出去錄外景,小井有些故意的讓工作沖淡思念的蔓延。

「大家辛苦了。」
一一向大家道別,回到休息室。



「咦?走這麼快呀?」
才剛進去,就預見坂本和長野正要一起回家。

「嗯,拜拜。」
點點頭,小井一個人目送著甜蜜的兩人離開。一邊嘆氣一邊收拾背包。


「嘿!」
正要轉身的小井,眼睛被一雙修長卻又冰涼的手給矇住。

「誰呀!?」
小井第一時間就抓住那個人的手腕放下來。

「我~岡田准一~」
准一調皮的像點名一樣舉起右手。

「我回來了。」
准一再次對上小井驚訝的表情。

「歡…歡迎回家。」
小井上前一步將准一緊緊的抱入懷裡。

「這麼想我呀~對不起喔~去太久了~」
准一的手繞到小井寬闊的背上拍了拍。

「不會~因為是工作嘛…只是…」
小井鬆開了懷裡的准一,臉貼近了一大步。

「只是因為我太想你了….」
小井輕啄了一下准一的唇。

「呵呵,嘴巴好甜喔~都是思念小准的味道喔~」
准一輕笑兩聲,又鑽進小井懷裡撒嬌。

小井緊緊的將小准按進懷裡,把這幾天的思念通通以懷抱來填補。


「小井…」
准一依然靠在小井胸前,玩弄小井衣服上的釦子。

「嗯?」

「我睏了…」

「那我們快回家休息吧。」
體貼的牽著准一,提起准一的行李走出休息室。




洗完了一個舒服的澡,准一和小井面對面坐在床上。准一的腳勾著小井的腰,雙手撫在小井背上,頭靠著小井的胸膛,用懶懶的聲音說出在旅途上發生的趣事。


「真的呀?那一定很漂亮。」
小井用指尖從准一的瀏海一路梳向後腦杓的髮尾。

「對呀…我有照下來…洗好照片…再…再拿給你…」
准一聲音越來越小,話也說的越來越模糊,頭重重的靠上小井的胸膛。

「晚安。」
撥開長長的瀏海,小井親吻了一下小凸額。


小井一把將准一抱起,輕放到准一睡的位置,自己也在旁邊躺了下來,攬緊准一的腰側閉上眼。


晚安……讓我這麼想念的小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愛玩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