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漸漸停止了笑聲,目光又回到電視機上。

『不過,到時候會發生什麼事情 我可不負責哦!』
螢幕上的小井回頭望著三人。

接著,等小井騎著摩托車回去主舞台後,音樂又開始了,三人接著唱,帶動全場的氣氛。

『OH~YEAH!!two for da love』
大螢幕的小井跟著台上的准一互相指著對方唱歌。

「哇~太明顯了吧,岡田!」
健嘟著嘴說。

「岡田~這…很明顯喔~呵呵」
連昌行也湊著一起虧准一。

這又讓准一更鑽進小井的懷裡,原本粉紅的臉現在是全熟了。

小井也察覺到了准一的動作,不過還是攬著他,甜甜的一笑。


「該走了~該走了~」
坐在沙發上的剛和健站起來伸懶腰,順手將電視關掉。

「時間不早囉~」
昌行和博也從椅子上起來,開始收拾東西。

「我們也去收一下東西。」
小井和准一也起身走到大桌子邊。

先起身的剛和健收拾好東西後,就向大家再見走了。昌和博也一起走了出去。

「拜拜。」
拿走掛在門邊的車鑰匙,昌行和博向桌子的兩人揮手,然後關上門。


休息室內只剩下兩個人收拾東西的聲音。

「小井…」
准一突然停下了忙碌的手,低頭看著袋子裡的東西出聲。

「怎麼了?」
站在旁邊的小井也停了下來。

「剛剛的那個…你…都沒有話想問我嗎?」
准一抬起頭來,兩顆大大的眼睛盯著小井看。

「那小准呢?小准有沒有話想跟我說?」
小井微笑著將手握在他的腰際上反問。

「我….你不覺得我很奇怪嗎?」
准一低下了頭,手也環上小井的腰。

「那小准是不是要說明一下….剛剛在影片中的行為呢?」
知道眼前的寶貝要自己這樣問他,小井微笑著往前跨了一步,但沒有將准一摟進懷裡

「因為…因為…因為每次總是會想到你呀...」
准一的頭往前靠到小井的胸膛上,臉頰漸漸泛出暈紅。

「嗯。」
小井應了一聲,繼續聽准一說。

「每次演唱會我們總有被拆開的時候,總覺得你不在身邊有點…害怕…所以每次你一出現,我就會很開心。」
准一眼神望向地板,認真的說出自己想說的話。

「我知道。所以我也跟你一樣啊。」
小井輕輕將胸前的准一帶到懷裡來。

「我們一起回家吧...」
喜歡現在可以讓自己依靠著的感覺,准一懶懶的將身上的重量倚向小井。

「好...」

兩人一起拿著背包,重新檢視了一遍休息室才走到門邊拿下掛在上面的鑰匙。

「走吧。」
牽著准一修長的手,小井有種說不出的幸福感覺全寫在臉上。

關上了休息室的燈,兩個人一起將白色的門關上,交握的手和互相連在一起的身影一起走出了體育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愛玩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