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sogo忠孝館斜對面的巷子裡面


算是蠻隱密的

門口還有一個會動的拉麵機

怪可怕的 哈哈


我們點的是套餐

一個拉麵加一個小菜再選一個甜點




拉麵我們加了三十元變成大碗

真的很好吃

湯頭非常甘甜不膩



這是小菜之一的豬排

先沾美乃滋 再夾高麗菜絲

一起入口

脆脆熱熱的

超級好吃喔





小菜之一的叉燒肉片

搭配醬汁也是非常好吃 不死鹹



我和魚都選擇抹茶紅豆刨冰

苦苦的抹茶加上蜜紅豆

整個就是絕配阿


超正點的








吃飽後

我們到東區廣場逛逛

看到和漢堡王在宣傳

有大布偶呢



請工作人員幫我們跟漢堡拍一張

超可愛的漢堡





超可口的 魚都想把它吃掉了呢












後來我們決定散步去市政府的華納威秀看電影

然後買完票 在中庭廣場看到台灣大哥大的活動

因為有show girl在丟贈品

很多人圍過去


還藉機看到好笑的羅賓老師變魔術呢

哈哈



最後的最後 我也有搶到相片筆記本一個


哈哈





看完電影

跟雅庭還有百九約好要吃西堤



快九點我們才到



幫雅庭拍的氣質相親照

哈哈 有意願者歡迎留言給我

記得附照片喔

哈哈





這是我和魚都很喜歡的~~~沙瓦


酸酸甜甜檸檬香

解油膩

正點




這是新推出的主餐

豬腿排

蠻好吃的喔~


我和魚一起點了奶酪 因為實在是不怎麼餓

就兩個人點一個套餐囉~







吃完 聊個天

就已經快接近打烊的時間了


我和魚決定從基隆路二段走回忠孝東路

一邊散步消化 一邊聊天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這樣了



後來經過國父紀念館

發現夜晚的國父紀念館被燈火點綴得很漂亮

就照了一張







很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愛玩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