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9796.JPG  

會去大阪場真的是意外中的意外

臨時找到原價票 就馬上決定找機票飛去

訂機票 找住宿整個過程不超過兩天XD

 

第一次搭乘虎航 不習慣所以有些緊張

初體驗印象還不錯

只是覺得登機時有點混亂

因為它們似乎是一個登機口讓所有搭乘虎航的人等待

時間也許很近 但是不同班機也會全都待在同一個候機室

如果沒有仔細聽很容易跑去不是自己要去的目的地班機(笑)

 

 DSC_9798.JPG

搭上電車前往梅田

巧遇果凍菁英翔拿的是綠色的唷~~

 

來到J家吸金地之一買原版照

意外的沒有大排長龍(本以為開控期間都會擠死人= =被東京那間嚇死)

順利買好照片去結帳

DSC_9800.JPG

梅田HEP FIVE前廣場 已經慢慢浮現迎接聖誕節的布置

DSC_9801.JPG

 

趕趕趕

下一站搭乘電車前往[阪蛋]與夥伴會合

DSC_9799.JPG

可愛的卡莉怪妞跟村上

 

抵達[大阪巨蛋]

周邊幸虧有小夥伴幫忙先行排隊 所以我直接到AEON亂逛去

感謝親愛的夥伴(KISS)

 

知道大阪場限開紅色時 內心無比狂喜~

如同推特預測  那這樣東京場就是綠色啦~~

我的JAPONISM也是滿滿的SA能量(轉圈)

 

 

跟嵐學時一樣

都是五色氾濫的賣場(大笑)

      DSC_9802.JPG

超市滿滿的都是代言看板與海報

DSC_9804.JPGDSC_9803.JPGDSC_9814.JPGDSC_9812.JPG

 

看到了懷舊卡通[魔法騎士雷阿斯]周邊

以前超級喜歡看的!!!後來台灣都沒再撥出(淚)

 

庫洛魔法使與美少女戰士

DSC_9805.JPG DSC_9806.JPG DSC_9807.JPG

 

美妝區必定有洗髮精潤的看版與海報

有時候小本DM都會附贈在套組內 促進買氣

DSC_9808.JPG

 

暨嵐學後 再度出現五色人模迷妹裝扮

底下墊台很用心地還換成這次演唱會的主題LOGO

到底是誰會打扮成這樣來看控?XD

DSC_9809.JPG

 

藥妝店必有大宮SK鎮店

貼布也採取買一盒後面附DM本的作法

DSC_9810.JPG DSC_9811.JPG

准一耶~~~~~~~~(飛撲)

想到合宿時MASA模仿准一的廣告(噗)

DSC_9813.JPG

 

連果汁也要這樣分真是最強行銷無誤

迷妹一杯 看控元氣滿滿

  DSC_9815.JPG

與關關碰面後 約好解散集合地點

又和小夥伴終於等到位置坐著吃飯糰

 

悠閒準備入場

外面風超大 好~~~~冷~~~~~(抖)

DSC_9816.JPG

 

今日位置 一階中偏上段STAND席

感謝好意讓票的善良妹子讓我可以延續去年的慶生場參戰紀錄^^

 

全程望遠鏡緊盯XD

 

DSC_9817.JPG

 

以下皆不負責任REPO

本人記憶力不佳 只能靠零星回憶與結束後刷推的結果拼湊當天片段

極度癡漢視角   本人屬性SA 不喜勿入

由於東京場還會參加 所以就不一一紀錄演唱會流程

 

 

 

 

 

 

 

傳說中的MAKE A  WISH粉紅終於能夠拜見了

今天的搭肩左右搖據說是新招 看看翔哥哥那一臉嬌羞抿嘴

 

B289_20 (2).jpg  

 

第一次說話就是翔哥哥指出雅紀似乎跳錯SAKURA的舞蹈(中間間奏地方)

接著還現場重演一次 還跟潤哥哥告狀(笑)

雅紀趕緊出面辯解:[不是跳錯啦~ 那個部分每個人動作都不一樣 大家的幅度動得較大 我的只是稍微轉身變換角度而已 就算動作很小可是我有在動喔]

 

 

MC有提到前兩天剛結束的BEST ARTIST

翔哥哥說他四個小時都在台上主持 問其他四人在後台幹嘛?

雅紀竟然接話:[我們都在看你啊!除了你什麼都沒看](我內心以炸開無數粉紅花)

竟然大膽又不經意告白了 雅紀你好樣的

小大也有說:[休息室有個小電視可以看前台情況 我們都在看呢]

NINO:[我們都在同一個休息室 距離很近 大概五六個團都擠在一起]

J:[我們旁邊就是V6桑]

NINO:[KEN一直都活躍]

雅紀:[他一直都這樣呢]

NINO:[我們聽到前輩們唱了好多首歌呢 大家都在做最後確認]

翔:[那你們呢?也有做最後確認嗎?]

小大:[不可能啊 休息室太擠 動都動不了]

NINO:[哪那麼誇張阿!沒辦法跳舞而已啦]

大家邊聊邊往主舞台移動

然後慶生蛋糕就升上來了

全場:[HU~HU~]

 B289_23 (3).jpg  

潤哥哥假裝指向前方:[咦!!快看那是什麼?]

 然後全場一同唱生日快樂歌

B289_22 (2).jpg  

 [SA老黏在一起 靠有夠近 肩膀都貼著了好嗎@@ 生寫一大堆都是你倆站一起的 還讓不讓CP汪活啦]

 

後來小大走靠近攝影機 發現鏡頭上面有個用鐵絲彎出來的"大野智HAPPY BIRTHDAY"(非常別緻)

NINO:[はい 這就我們為你準備的生日禮物](全場爆笑)

 

翔哥哥讓小大吃一口蛋糕 雅紀也靠近蛋糕問著能讓我也吃一口嗎

B289_22 (2).jpg  

小大回好啊

NINO秒吐槽:[為什麼是你吃阿 ダメ ダメ]

 

小大可愛的吃了一小片花瓣 然後問團員 好像自己是第一次生日當天在開控

翔反問真的嗎!? 小大就沉默了XD

 

例行的壽星發表感言

[我35歲了 演唱會正在巡演中 接下來也會注意不要受傷 人啊 一旦過了三十受傷是很難恢復的]

潤:[抱歉打斷你的演講 這句老話別重複好嗎(笑)]

小大反駁[:可是現在這個年齡受了傷真的很難恢復的]

翔哥哥出來打圓場 讓小大繼續說

結果就和全場的飯道謝~然後響起熱烈的掌聲與おめでとう

 

 

換衣服猜拳分組

今天是山組先下去換衣服 竹馬留在台上(可惡...怎麼不是我SA)

下台換衣服前翔還轉頭交代:[沒話題你們就聊總武線]

然後就交給NINO做一連串的宣傳

 

雅紀:[電影我已經看過了 雖然有些人還沒看過 可是我可以做個模仿嗎(說著就跪坐了下來)]

模仿了個橋段後

雅紀就站起身邊笑著說大家肯定看不懂 上映後去看看就明白了

 

告一個段落後發現沒啥話題聊 雅紀就提議要來玩猜謎

第二個問題時翔就換好衣服上台來了(真快阿你)

翔一上來就乖乖跪著仰頭看向出題的雅紀 邊穿插了幾句話

  SA26.jpg

  

B289_23 (2).jpg

 

翔好奇問雅紀這些猜謎問題都什麼時間想的?

雅紀說昨天半夜(XD)

NINO模仿了起來:[這傢伙白天在樂屋 坐我旁邊 說"今天我要玩猜謎 拜託了喔"]

小大還沒上來 所以讓雅紀再出一題 問題是日本有很多祝日 請問8/11是什麼日?

隱約有聽到觀眾席悉悉窣窣的聲音

台上Y2猜了老半天   結果那天似乎不是祝日

貌似觀眾席有人答對了 是山之日

結果Y2猛吐槽雅紀那天不是祝日XD

 

 

 

後來話題問到小大今天有誰跟他道賀

潤是在演唱會唱歌後突然往耳邊一湊小聲說句[生日快樂]

潤哥哥驕傲的表示今天可是生日阿 他打算今天一整場都湊過去說句生日快樂

翔就問那今天有沒有收到祝福的簡訊

小大回:[收到啦 雖然不是全員  愛拔醬是第一個發來的"リ―ダ おめでたまきん"]

翔笑出聲秒回:[夠了 別說了](每年都會收到おめでたまきん的人)

小大說:[今天到休息室時 翔君坐我對面 突然手機鎮一下 拿起來一看是他發的生日快樂 我抬頭看他 他一臉得意地看著我(笑)]

 

竹馬換好衣服上來後 繼續這個話題

翔馬上問小大:[那NINO呢?]

小大回:[NINO是第一個送禮物給我的(全場突然へ~了一下) 前兩天不是BEST ARTIST嗎 結束後我上了車  看到旁邊有個巨大的箱子(說著還比畫了一下大小) 經紀人說那是NINO給的]

NINO:[空氣清淨機 因為他最近老說喉嚨不舒服]====嘖嘖嘖SK發糖囉====

小大:[我回去馬上就用了 之後他還發簡訊 大概五條左右吧 還一封一封分開發 第一封是"リ―ダ ごめん"我嚇一跳 以為他犯了什麼錯 結果馬上第二封"沒能親手送給你 抱歉"  "送你一台空氣清淨機" "你最近不是說你喉嚨不舒服嗎" 然後最後一條是什麼有點忘了(小大看向NINO)]

NINO吐槽:[這麼快就不記得了!]小大回想起:["要用喔" 然後我就立刻拆開來用了]

====SK汪還活著嗎?====

 

翔突然插話:[我不是兩個月前就送了...]

小大恍然大悟叫了聲[啊!是翔君第一個送禮物的]

NINO笑著吐槽:[你這麼提早送 誰會記得...]

雅紀神來一粉紅:[翔ちヤん送禮物都很隨興的 之前也是 上禮拜11/22送我禮物 那天好像是...夫婦の日]

(SA飯又被莫名其妙射中粉紅光束 內心呈現狂喜狀態 雅紀大爆料!!!)

 

安可完五人要下台時 全體撿起地上散落的櫻花對小大撒花瓣胡鬧(笑)

 

最後的byebye

翔醬安定的disco star bye bye可愛極了(怎麼樣都想調戲同事的disco star)

  

歡樂結束演唱會

 

大家相約聖誕樹這邊碰面 一起去天王寺吃串炸

 

 

DSC_9818.JPG DSC_9820.JPG

 又認識了新的小夥伴 真開心

也謝謝關關分我彩帶(感動) 愛妳~~~~~~(飛撲)

 

 

 

 

隔天一早為了等生寫店開門 就先到

[靱公園]

散步

 

DSC_9821.JPG DSC_9822.JPG DSC_9823.JPG DSC_9824.JPG DSC_9825.JPG DSC_9826.JPG DSC_9827.JPG

 

衝往[心齋橋]

必拍的撒隆巴斯NINO與新的固力果看板!!!

 

 

 

DSC_9831.JPGDSC_9829.JPG

 DSC_9830.JPG  DSC_9828.JPG

果不其然電梯門一打開滿滿都是迷妹

翻閱生寫異常困難

只好伸長脖子努力探

 

當時只更新到北海道場而已 所以要買的也不多  挑一挑就迅速結帳

DSC_9836.JPG

 

趕往[關西空港]

準備回台灣囉

昨天才剛到的說...(不捨)

DSC_97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愛玩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