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葉原画  

 

今天是VS嵐紀念200回!也是小翔挑戰下巴的重要日子!





 

『不能輸給風間!』櫻井信誓旦旦宣言,觀眾騷動著。

看出櫻井內心的不安,相葉一直暗自祈禱著。



 

『小翔,加油!』在加油台上和團員們一塊喊著,目光緊隨那熟悉再不過的背影。



他知道他的小翔很認真、很拼命,絕對不是裝、飾、性、肌、肉。









 

當櫻井掛在下巴挑戰區時,在加油台上的相葉手不斷揮舞著。

 



多想…多想幫他一把…



 

終於,櫻井按下按鈕,趴在桌旁休息,全場一片歡呼。





 

相葉心裡也感動澎湃,高舉雙手鼓掌喝采,看著櫻井從高處降落至軟墊上。





 

『感謝一直支持我的團員、家人、替我先爭取許多秒數的劇團一人さん。』轉身像劇團一人握手表達感謝。

 

 

 

 























 

在工作人員引導下回到樂屋,途中櫻井被編導叫到一旁討論事情。

 

 

 

團員紛紛換上私服,松本潤收拾包包、戴上帽子。

 

『你們家那隻今天很努力,回家記得給他”按摩”一下。』搭上相葉肩膀,潤似笑非笑在耳旁低語。





 

『還”按摩”咧!那明天笨蛋出現時應該會一臉虛脫吧?!』腦筋動得快的二宮回話。

用膝蓋想也知道,”按摩”當獎勵是一種自尋腰痠的白癡行為。(謎之音:看來二宮先生經驗十足@@)





 

『不過翔君今天挑戰成功,是該好好慰勞他一下。』大野帶好帽子,提著二宮和自己的包包走到身旁。





 『大叔…你們就只會趁機討獎勵…』二宮送給身旁正在嘟嘴裝無辜的大野一個白眼。



まあ…我們還是快點讓出空間給他們吧。

 

『走吧~走吧~』大野跟在松本後頭走出門。

 

『笨蛋…身為同一陣線的我,能做的只有幫你多帶酸痛貼布了…』



拍拍滿臉紅暈的相葉,二宮邊替他今晚可能迎來的激戰嘆息。

 







 

樂屋空無一人,害怕寂靜的相葉抱著櫻井的充氣枕,躺進沙發開電視來看。



 

『雅紀~雅紀~回家囉~』

睡眼惺忪望像換好私服的櫻井。

 



伸長手臂勾過櫻井的脖子,把頭賴上肩窩,像小貓般磨蹭撒嬌著。



『小翔~今天好棒~辛苦了~』

 

『謝謝~我有聽到你的加油聲喔!』寵溺揉揉懷中人後腦勺的褐髮,手環住細腰帶起相葉離開沙發站直。



『我們回家休息吧~你累了』轉過身準備拿包包,背後突然湧上一陣暖意。





 

『我的小翔很棒,一直都是…很棒』



相葉掛在櫻井背上,下巴靠著厚實的溜肩,軟嫩音調暖暖注入心底。





 

轉身、將人帶進懷裡,鼻間充滿專屬雅紀的清香,櫻井收緊臂彎。

 

『因為有你在。』



 

因為有你,我無所畏懼,無所顧忌。



以後你也要在我身邊,為我加油,好嗎? 





親愛的雅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愛玩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