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文是因為櫻井翔的報紙報導延伸出來的懲罰事件~(微SK請注意)

 

 

 

 

 

 

 

 

 

 

in樂屋

 

『久等了,五個拉麵特餐。』

外送大哥吆喝著,一邊將熱騰騰的拉麵擺上桌。

 

櫻井體貼地將筷子擺到相葉面前,相葉卻無視,轉過去拿另一雙筷子。

 

『我要開動了~』

感覺到一股低氣壓,另外三人覺得低頭品嘗美味拉麵是最佳的選擇。

 

 

 

 

享用完畢美味的拉麵,大野覺得睡魔來勢洶洶,是該解決一下生理需求,然後舒服的來場沙發補眠。

 

正要從椅子上起身,同時間二宮卻也跟著站起來。

 

『我也要去。』

『?!!!』大野一臉疑惑看向在沙發收攏遊戲機充電線的二宮。

 

『廁所啊,你不是要去?』

雙腳套上室內鞋,二宮走到門口,準備要推門時,突然轉頭對著大野。

『大叔…你要去哪裡我都很清楚喔…』

 

『看來…你逃不掉囉~』松潤坐在梳妝台前整理髮型,戲謔補上一句。

『真有默契…某人就不同了..』漫無目的對著電視轉台,相葉冷不防吐槽一句,眼光掃過對面看報紙的櫻井。

 

リーダー真幸福呢』故意閃過櫻井的注視,相葉趴在沙發上望著傻在門口的大野。

『喔…嗯…』傻笑著點點頭又摸摸鼻子,大野也走出樂屋。

 

 

 

 

洗完手,多扯幾張擦手紙,遞給身旁的二宮。

 

『相葉ちャん他…』

『唉...沒辦法...看到報紙後就一直這樣了。』將垃圾投到桶子內,二宮左手搭上大野的右肩。

『要是你在報紙上的話……』拉過大野右耳,臉湊到耳旁,右手擺出剪刀姿勢輕聲道。

『你、就、死、定、了!』

 

兩人剛走出化妝室,一轉過彎就被嚇了一大跳。

『哇~~~~~~!!!』連在鬼屋都不動聲色的大野也往後退兩步。

滿臉苦澀的櫻井,對著兩人欲言又止。

まあくん自己惹的禍就得自己承擔囉~別在欺負我們家AIBA了。

拍拍櫻井的肩以示安慰,二宮勾著大野回到休息室。

 

 

 

 

『今天辛苦了~』

團員們已換上私服,紛紛朝停車場移動。

 

坐上副駕駛座,相葉依舊沉默不語,無視櫻井伸過來的手,自行將安全帶扣上。

 

收回停在半空中的手,透過車內微弱的燈光,還是可見眼前人些許紅腫的核桃眼。

五臟六腑都揪了起來…

『櫻井さん、相葉さん,辛苦了』工作人員經過車頭,向兩人點頭打招呼。

實在不是個說話的好地方,櫻井緊咬下唇,踩踏油門。

 

 

 

 

碰”大門重重闔上。

 

櫻井放下自己和相葉的包包,把正要走進室內的相葉帶進懷裡。

 

『生氣沒關係…連飯都不好好吃我會心疼的…』櫻井湊進耳旁溫柔低語。


懷裡的人看著地板,長長瀏海遮住清秀臉龐,不見臉上表情。

 

『真的…不是報導寫得那樣…』將懷中人扳過身,伸手撥開細柔的前髮。

 

『我喜歡誰,你最清楚了,不是嗎?』姆指蹭蹭瘦長臉頰,額頭貼上懷裡人的額頭。

 

『臭美…』

雖然在一起那麼久了,近距離感受對方鼻息,還是令相葉羞紅臉。

 

『我都在電視上表白那麼多次,全世界都該知道我最喜歡誰了。』櫻井微笑著把眼前人再度抱個滿懷。

(謎之音:我們都知道你喜歡誰@、@)

 

 

『害我傷心到晚餐的炸雞都沒有吃…』相葉從懷裡竄出雙手扯開櫻井臉頰,盡可能拉到最開。

 

『你這個大~笨~蛋!』

 

『饒…饒命啊…』

 

『現在帶我去買炸雞,肚子餓了!』

放開雙手的同時,再不經意邊微笑邊重跺櫻井的腳,以示懲罰。

 

『以後的炸雞餐都你付喔~呵呵』

 

『遵、遵命!』

揉揉發紅的雙頰和雙腳,櫻井趕緊拿鑰匙和錢包跟上。

 

 

 

 

雅紀~我的最愛永遠是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愛玩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