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感謝萬能的網路大神,才有機會能夠買到這麼超值的機票(合掌)

 

商務艙旅客直接到商務艙櫃台報到

等待時間=0

詢問了櫃台 商務艙限重是30公斤不限行李件數

 

 

快速辦好手續後

難得有時間在桃園機場閒晃(噗)

 

  

 

 

登機時間到 商務艙旅客也不用著急

 

 

因為商務艙旅客隨時都可以登機~不用擠來擠去排隊

 

 

位置非常寬敞    坐起來好舒服~大屁屁的福利阿~~~~

  

登機後 機組人員會送來迎賓飲料供商務艙旅客選擇

一邊喝飲料一邊等其他旅客登機

不過商務艙的位置有點尷尬 要一直接受經濟艙旅客的注目禮(機門在商務艙前方 必須得經過商務艙才能走到經濟艙)

 

 

天氣超好!準備出發!(指) 

 

 

菜單上面英文中文日文都有

      

不過主餐可能要看當時飛機上能提供什麼

不一定菜單上有的都會有提供

 

 

起飛囉~~~~

 

 

商務艙的機上娛樂

由機組人員分發耳機與ipad供使用

 

 

享用美食

 

開胃小點與飲料(我選蘋果汁)

 

 

 

和風配菜與現烤麵包

 

 

主菜是辣炒雞丁

 

 

飯後點心是...哈根達斯~~~~(內心灑花)

甜滋滋的笑容吃完冰淇淋 哈哈哈

 

 

快到關西機場囉~~~

 

 

 

抵達後 商務艙是在頭 所以可以很快就下飛機

關西空港通關超級快速 我想...應該是週三比較沒什麼人吧...

 

順利的驗指紋 照相

行李也超快的!感覺商務艙旅客的都是前頭出來的  坐在附近的都跟我差不多時間抵達行李口

也都拿到了

 

接著走到最後一個關卡

本來以為開行李箱也沒啥...也說了是為了愛豆的活動來的

結果看了三秒行李箱後 就很客氣地被請到隔間去搜身(噗)

我還以為只有自己這樣...沒想到在隔壁道的情侶也分別被帶去小隔間

 

據說是因為黃金走私的問題 所以盤查比較嚴格(嘖)

 

我一臉看起來這麼非洲人...一點都不歐洲人好不(噗)

既然是規定 那也沒辦法 人家地勤人員也都很客氣~要摸哪裡都會打招呼一聲

就是挺害羞的...連胸罩內裡也是手指頭勾進去摸 然後腳掌也是摸過一遍 好癢的阿(嚴肅場合不可以笑場= =)

 

 

順利抵達~~~

   

 

 

首先 為了把綁手綁腳的28吋行李箱安置好

跑去親切的KIX AIRPORT LOUNGE 使用JCB卡的前兩小時免費服務 

渴得要命還先灌了兩杯野菜汁(笑)     舒服的上了化妝室

 

才去JR的綠色窗口兌換PASS實體票及指定席劃位

由於我是拖著大型行李去坐車 很擔心會像之前我們三姊妹去日光那種窘境 行李超擋路(汗)

所以特地告訴工作人員 麻煩他幫我劃在最前面或是最後面 方便放大型行李的座位

 

綠色窗口現在有中文服務的人員

所以不用擔心語言不通

非常貼心

 

拿好事先在KKDAY買好的伊勢、熊也和歌山PASS兌換憑證

附上護照 拿給窗口工作人員即可

有查好指定的列車需要劃位也可以直接請工作人員幫忙

手續相當便利

 

 

之後五天就靠這張走跳了!

 

 

列車班次不多 所以在機場閒晃了兩個小時左右才緩緩地準備去搭車

在日根野搭くろしお21(新宮行) 17:02-21:24 

 

 

太陽漸漸下山了

我的旅程踏上第一步

 

新宮市的民宿阿姨也留了訊息 

貼心地告訴我她幾點會到車站剪票口等

然後穿什麼顏色的衣服 拿什麼顏色的包包

令人非常安心

 

 

 

くろしお沿海線走 超級漂亮

落日餘暉+海岸風光=美呆了

整個列車上就我一個神經病在拍照(抓頭)

人家都在睡覺

 

 

黑幕來臨

列車也抵達終點站新宮

 

遠遠的就看到民宿阿姨在剪票口等著

匆匆拍了張照片

 

有人來接的感覺真好 好像回家一樣(暖)

 

 

 

 

arrow
arrow

    Rita愛玩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